close

繼上一次分享的胎夢篇  關於胎夢

我又要來記錄神奇胎夢的案例了!!

案例分享四 

我某天夢到我的高中好姐妹大著肚子的畫面

這位閨蜜是結婚兩年嘗試自然懷孕都無消息,後來去做了檢查,發現男生精子幾乎是殘兵

但因男生狀況比較特別,七年前得過癌症化療後痊癒,在化療前有先存精

所以他們就決定直接走試管

我夢到後跟她說,你就放心做巴,一定會成功的!

結果第一次療程,她植入兩個胚胎,兩個都成功著床!生了一對雙胞胎小美女 

案例分享五 

這是夢到我同學老婆懷孕的胎夢,夢了兩次,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個故事 

2019年下旬某一天,我夢到這位同學的老婆(以下簡稱圓圓)懷孕大著肚子,我同學在旁邊很高興

裡面是雙胞胎女兒 (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是雙胞胎XD)

我夢醒後就跟我同學說了這個夢... 

後來2020.08因為相約一起去看另一位同學的小孩,所以碰面

我知道他們一直有在努力懷孕這件事,所以我準備了我的好孕棉和一些保健食品送給圓圓 (當時我懷孕6個月)

當時見面我可以感受到圓圓看見孕婦有一種敵意,當時還有另一位孕婦 (案例四的閨蜜也在,因為她老公也是我同學XD)

我跟圓圓說我的胎夢超準,你一定要有信心,說不定去做人工就立馬雙胞胎!

結果她說,2020.3她曾經流產過一次...    我當下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所有心態了,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(FB我封鎖了很多曬嬰魔人 )

2020.11.07 我生產了,就在醫院待著的某一天 (在醫院都睡不沉,睡睡醒醒的...) 我做了一個夢

夢醒後我馬上在群組(我、案例四的老公跟案例五的這位同學) 跟我同學說

胎夢

我講完後,我同學只回我要不要去當算命師XD

隔了幾天後,圓圓在ig私訊我說,在我給她好孕棉的下個月她就懷孕了!!!

我看著手機裡傳來的這個訊息,我竟然開心的流淚了  

她說剛滿三個月,之前因為怕不穩定,所以還不敢跟我說

第一次去產檢的時候,她還問醫生說,你確定不是雙胞胎嗎 

寶寶的預產期在2021.5,是為小公主呢!

案例分享六 - 換我記錄自己的胎夢了!

在我懷孕前,聽到我胎夢故事的朋友都會說,我甚麼時候要夢夢我自己阿!!

我也想啊! 但是我夢到自己的都不是懷孕之類的,都是夢到動物

<我是2021.03驗到懷孕>

2020年初的過年,回婆家住的幾天中,我就夢到了兩次蛇

一次是黃金大蟒蛇,一次是黑色大蟒蛇

具體夢中的內容我已忘記,只清晰記得蛇的樣子!

當時夢到蛇沒想那麼多,幾天後就去拜土地公

過年後回到家,也夢過兩次烏龜

一次是夢到一隻小烏龜在我的床上爬

一次是夢到在一個海裡,一隻小烏龜慢慢游向我,一隻烏龜面對我游,卻離我越來越遠

懷孕後想起這些夢,覺得很不可思議

離我越來越遠的小烏龜,是不是兩年前我那無緣的孩子呢 


胎夢真的很神奇

有朋友還會開玩笑的跟我說要我幫她夢夢胎兒性別 

但是這都是靠緣份拉~

希望我的胎夢寶寶們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