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體質本身就是每天睡覺都會一直做夢的人...... 

亂七八糟的夢,也常夢到不認識的人,偶爾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某個MOMENT時,會覺得似曾相識

而關於「胎夢」,以前就常看到有人分享夢到蛇、狗.... 等等的情境,讓人半信半疑

直到真正發生在自己和親朋好友身上,才讓我覺得,是真的!

案例分享一

2019.08.03 晚上夢到我的前同事兼前室友跟我說她懷孕了!

夢醒了之後,我立馬line她跟她說了這個夢

才聽她說周圍的朋友都在關心他肚皮動靜,也去做了輸卵管攝影檢查、吃排卵藥,還在努力中

2019.10 收到她的line:你的夢好準喔!

沒想到她真的懷孕了!聽到都雞皮疙瘩了一下,也很替她開心 

案例分享二

2019.09 我夢到我親姐姐懷孕了,姐夫在旁邊又跳又叫的,非常開心!

2019.10.10 聚餐時跟我姐姐、姐夫說了這個夢,我姐卻冷冷的回我說,她也有大學同學一年前就說夢到她懷孕也沒有啊!

我就跟她說了案例一,說我的夢很準的!要有希望!!

(姐姐跟姊夫也是努了一年多,呈現半放棄狀態...)

2019.11.12 家裡的line群組突然傳來了姐姐傳的「6週超音波照片」!然後說:妳真的好準!

連續兩個夢都讓身邊一直想懷孕的姐姐跟朋友美夢成真,感覺真的好奇妙!

案例分享三 - 生男生女真的可以夢到嗎?

2019.12 有天我突然夢到我跟老公和姐姐、姐夫一起出遊,我身邊站著姐姐的"女兒"大約兩三歲,我蹲下去抱起她說:我是阿姨哦~

夢醒後,我立馬告訴了姊姊這個夢,但她卻回我說:最近產檢,醫生說有個凸凸的,有可能是男生。但性別要到一月中才能確定

就這樣我半信半疑的等到了答案揭曉的產檢日.......

(我們這代媽媽邊親戚,表哥生了2個女兒,表姐生了2個女兒,表妹生了1個女兒,都還未有男丁...大家都在期待著誰會先呢!)

終於,家裡的line群組傳來了姐姐的訊息:「家族魔咒真的太可怕了!」

真的是女生!!!!我的夢才可怕吧 


關於胎夢,也許只是巧合,也許真的存在,就看大家相不相信了

身邊的人聽完這些故事都會說:甚麼時候夢夢你自己阿! 

我也想阿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夢 夢到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