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10711流產後,就沒有再成功自然受孕

所以決定去找南投醫院的陳麗琴醫生做人工~

(陳醫師是我流產時急診的醫生,當下緩和我的情緒,分析流產方式讓我選擇,說話也很中肯XD)

 

因為之前婚後孕前健檢不是在南投醫院做

所以陳醫生說希望男生再測一次精液分析

女生的部分開排卵藥給我,另外建議做「輸卵管攝影」

一聽到這KEY POINT.... 我立馬說 蛤!可是我聽朋友說她痛到暈倒,有的痛到一直哭....

陳醫師笑著說,那是因為他們做的是"硬管" 

陳醫生是會用"軟管"做,一點都不會痛

聽醫生講完我還是很猶豫,於是陳醫師說:生小孩會不會痛?你流產的時候是不是很痛?那為什麼還要生?輸卵管攝影的痛算甚麼!

聽醫生講完瞬間覺得怎麼這麼中肯啊!!!!!! 就立馬約了時間

當然回到家後,一直用網路看別人分享做輸卵管攝影的心得,心中還是有點怕怕

 

2019/12/10

到了當天,做檢查前會先吃藥、打針(看有些人是醫院提前開要先吃,我的醫院是當天在醫院吃)

那個針打下去不知道是打了甚麼.... 我視線變的有點模糊,然後非常想睡覺......

所以在等醫生的時候,我都昏昏的,很放鬆

 

開始之後,護士請我嘴巴哈氣,醫生開始插入管子的時候,我覺得不會痛,只是感覺有東西往裡面鑽

比較不舒服的是注射液體的時候,一點酸酸的而已,整體來說不會有"痛"感~

做完護士還稱讚我說,難得有人這麼淡定,連腿都沒有夾

做檢查的當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通的了

看著螢幕上的顯影,液體超通順的往下流,醫生開心的說:很漂亮耶!!完全沒有問題啊!! 我心中頓時鬆了一口氣...

男生的檢查報告除了液化時間長了一點,其它數值也得到醫生的讚

檢查最後的結論是.... 醫生說我們沒道理沒有受孕  

(老公該帶我出國玩,放鬆一下了! 哈哈)

最後醫生說,有些人做完輸卵管攝影後,三個月內很容易自然受孕

因為輸卵管被通過,有潤滑的作用!! 所以要好好把握!

 

等明天回診照卵泡了 

 

//2019.11.12 有去中國醫草屯分院檢查自體免疫, 沒有異常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