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每看到娛樂新聞寫著哪位藝人流產的新聞

總會讓人想起不開心的回憶

尤其最近看到Jenet敘述自己流產拉出胚胎...

也讓我想起那一晚坐在馬桶上下面不斷流血,胚胎落一半懸在空中

我痛到邊流著淚邊用手將祂拉出來....觸感就像一團軟綿綿的肉......

「無緣的孩子,願你回到菩薩身邊,有朝一日再回來當我的孩子」

語畢,默默的將馬桶沖掉..... 卻沖不去心中的那種痛

每天社群網站中不斷出現誰po自己懷孕了,一堆人秀著自己BABY照

不是不想祝福別人,不是忌妒,不是羨慕,而是看了就像萬箭射向自己的心,都是種折磨...

這種時候都會讓我想起網路上看到的紅蘿蔔與兔子的圖片

隨時提醒著自己,也許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,只是你自己還不知道

<圖片取自: http://xinling91.blogspot.com/2017/05/blog-post_26.html >

 

流產至今已快一年,其實發現,很多人都有過胚胎萎縮流產的經驗

當初醫生也安慰我,說現在空氣汙染嚴重、食安問題不斷(現在人大多外食)

所以胚胎萎縮的比例非常高,大多又以染色體異常為最多

大家都會安慰流產的人說,BABY是忘了帶便當,所以回天堂準備了

等牠們準備好了,會再回來的。也許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產 流產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