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.03.20 》終於....看到久違的兩天線 

就在一月十一投完總統大選後,和老公決定花個錢出國散心,於是就去了x獅旅行社訂了土耳其十日遊(1090212-1090221)

誰知道就在一月底過年之際,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....讓我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取消行程

後來還是決定不取消,原因1:我們是土耳其航空直飛,並非轉機;原因2:土耳其當時並非疫區,沒有疫情

所幸我們平安回來,並帶了個土耳其寶寶回來  原來人家說的出國放鬆,真的懷孕的最好辦法!

因為我一直有在測量基礎體溫,回國後,我一直等到高溫第18天的凌晨才驗

當天才六點,老公看我走進廁所,就默默的下床跑進來也想第一眼看到結果

以前都覺得驗孕棒咻一下結果就出來了,這次覺得特別久..... 但看到第二條線浮出的瞬間

我抱著老公大哭..........邊哭邊說 我以為寶寶不想要我了  加上前幾天又聽到身邊的人喜訊 讓我心理壓力更大

當天晚上因為姪女生日,跟親戚吃飯時,還被長輩關心表妹最近懷孕了,甚麼時候換我?

當下心裡心情五味雜陳,經過前年的流產事件,這次完全想比上次更加低調,所以選擇笑而帶過

真的很想奉勸各位,不要輕易問別人甚麼時候要生個孩子,因為你可能不知道人家已經付出多少努力,只是沒有結果

你的關心,只是更加重對方的心理壓力和失望難過的心情!

109.03.21》太心急想看寶寶

因為太心急想看寶寶,所以隔天就先到了家裡附近的醫院婦產科照超音波(因為有出國史加上孕婦體溫本來就高,在醫院尷尬了一下下)

結果照的結果是寶寶還沒有心跳... 聽到當下心一涼,走出診間,跟老公一路無語,其實很想哭

但回家冷靜後,覺得我太心急了,應該給寶寶多點時間

109.03.27》世界上最美的聲音

於是回家預約了五天後,回南投醫院找主任做檢查

主任看到我以為我要再接著做一次人工 (10812做了第一次人工受孕,失敗)

跟主任報完喜後,也跟主任說21日有去其他婦產科先照,但是沒有心跳....

我才剛講完,主任馬上說:有了喔!來!給你聽!!!

聽著螢幕上傳來的蹦蹦..碰碰...碰碰...的心跳聲,真的快哭了

因為過年前做人工失敗,接著遇到過年,醫生說先休息一下再規劃

沒想到這次回來是照超音波!

我開玩笑的跟主任說:謝謝妳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(輸軟管攝影檢查的三個月黃金自然受孕期)

其實原本跟老公的計畫是,如果出國回來後還是沒有,我們就去做試管了~

感謝這孩子幫我們省了10萬元,只花了10萬出國放鬆,帶回了他 

乳名由來

因為土耳其的名產是無花果,所以我們決定叫他「果果」

很中性的乳名,不管你是王子還是公主,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就好。

109.04.10》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

8W2d,照完超音波後,拿到了媽媽手冊!!!覺得好感動又興奮

每間婦產科可能依醫生評估的不同,發放的時間點不一樣

拿到手冊後,就在衛教間聽護士姐姐說明懷孕注意事項與自費產檢項目

看著每一項的檢查時間點,內心的情緒瞬間又沉了下來

覺得還有好多關卡要過(還有好多錢要花XD )


結果現在因為新冠疫情,都不知道大家甚麼時候可以安心進出國了 

不過,在台灣安排個放鬆小旅行也是不錯的!

希望在求子路上的妳們,不要放棄,等待緣份來的那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出國懷孕 懷孕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