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一歲四個月戒掉五點的晨奶後,早餐就變得很重要~

最一開始是買原味太太的無鹽無糖寶寶饅頭

在原味太太自己的官網or蝦皮,還有其他網路通路:全家的好生凍(可以搭配網站的免運活動) 都可以買到

饅頭大小是小朋友剛好可以拿取好吃的,但一開始我會把每顆饅頭剪一半

要注意,蒸好後不能放太久,會變硬~

人氣推薦商品與線上折扣優惠| 原味太太副食品| 蝦皮台灣

圖片來源:原味太太 https://babyinfood.com/babyinfood/index.php

寶寶咀嚼能力越來越好,食量越來越大後

我開始找比較大顆的饅頭

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 馬可麵包冷凍雜糧饅頭

到馬可麵包店面的冷凍櫃區,就可以看到

他其實有分幾種口味,要看包裝上面的勾選,記得要看清楚

如果不想讓小孩吃有加糖的,記得要拿無糖

一大袋是十顆,$195,加入會員可以打九折哦哦

麵包大小剛剛好,額子每天早餐一顆剛好~

image

圖片來源:馬可麵包官網  https://www.mrmark.com.tw/index.php/product/view/82

因為怕寶貝會吃膩,有陸續再找其它口味的饅頭

有次看到潤米米饅頭的廣告,就買來試看看

結果口感很不錯~因為他主打是用米做的饅頭,所以吃起來不會乾,非常軟Q

但他的饅頭事都有加鹽的,糖的話無糖會標示,如果會在意的媽咪要注意一下

(最近有新出「迷你饅嚐鮮組」是無加糖鹽油的小饅頭)

他的貝果也很不錯,我以前從不吃貝果,因為覺得很乾柴,他們的貝果超軟Q(因為也是米做的)

有時候我也會直接蒸一個給小孩當早餐 (吃超飽阿XD

官網偶爾會做超商免運門檻較低的活動,要補貨的話可以留意 (不然一次買好多,冷凍庫容量不夠阿

我覺得他的饅頭有個小缺點就是包裝不是夾鏈袋,剪開後就無法密封 很貼心的是每顆饅頭都有附烘焙紙,蒸的時候不會黏住

潤米.jpg

原味的牛奶口味,很適合加一顆煎蛋 

最後推薦的是一間在全家好生凍網站買的自然味工坊

在好生凍買的好處是免運門檻較低,有活動時599或699就免運

在他們自己網站訂的話是2000才免運

他們家鰻頭有很多種大小,分有糖無糖、無堅果或無乳酪,可依需求挑選

方饅頭.jpg

方饅頭一顆大概是大人的拳頭大小~

小寶寶有MINI饅頭或小圓圓可以選擇,口味算是很多種~

有選擇障礙的話,也可選「老闆挑-綜合都可」

 

希望小寶貝們早餐都吃的健康吃的飽飽

如果有推薦小朋友的早餐也歡迎留言跟我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