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推薦兩款非常實用的APP給要去義大利旅行的人!(尤其是自助旅行的捧友!)

 

 第一款:Oyster X  

Oyster X.JPG

這是一個旅行記錄的APP,當初因為想載一款叫世界迷霧的APP,但是要$150 

所幸找到了Oyster X,他的功能和世界迷霧類似

讓我們走過哪裡,都留下亮亮的足跡!

義大利蜜月的第一天,是這個APP救了我!因為我們事先買的SIM卡,竟然因設定問題讀不到....

我跟老公只要一離開民宿,就處於無網路狀態....

所幸靠著這個APP的離線記錄功能!!!!!沒錯!!!就算沒網路,Oyster X 一樣會跟著你發亮

我就開著Oyster X走回我們民宿的發亮點!!!

真的是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朋友!!

(因為我和老公14天蜜月,一人只買1G網路,為了省網路流量,我後來都靠著個APP導路!)

*APP介面參考

IMG_1891修.png

 

 第二款:Orariotreni

這是一款義大利火車的APP

Orario Treni.JPG

我覺得它非常好用的地方在於:義大利火車的月台非常多!!!!!!又很常臨時改月台,有時候在現場一急,電子看板看得霧煞煞,很容易上錯車

這款APP可以隨時查詢你要搭的班次,目前在第幾月台,以及是否有誤點,誤點多久

隨時掌握火車資訊,輕鬆在義大利火車站走跳 

*APP介面參考

 

unnamed.jpg

 

兩款APP推薦給大家~ 希望能幫到要去旅行的捧友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