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每位期待寶寶到來的媽咪們

在每次經期來前,都會有些症狀,讓自己覺得可能是懷孕了,然後會一直網路搜尋「懷孕初期症狀」(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

所以在確定懷上豬寶寶後,決定跟大家分享親身經歷的感覺!到底是哪些症狀出現時,妳可能已經懷孕了!?

(以下分享為我個人受孕後的親身經歷,每個人的症狀可能不同,僅供參考)

 

 基礎體溫已連續高溫20天!

有在規劃受孕的媽咪們,都知道基礎體溫這項功課了,就不多介紹

一般網路上都有分享只要基礎體溫連續高溫16、18天以上,就表示懷孕了

但我個人覺得 「天數」「體溫溫度」,都是要跟自己比較

就我而言,我體溫本來就偏高,所以我是連續20天都37.02-37.26度,才決定驗孕看看

如果出現36.78度 對我來說就算低溫。

而天數要看每位媽咪的經期是否每個月都準時

我經期本來就不一定,有時候28d有時候晚個兩個禮拜,有時候晚四天... 都有,很不固定

所以有個月的基礎體溫連續高溫16天了,結果隔天生理期就來了 

 

 腹部疼痛,但分別痛這三個地方!

腹部悶痛,每個女生經期來前都有過這感覺。

但在受孕後.... 也有同樣感覺,所以會誤以為是生理期要來了!

但不一樣的是,會輪流痛三個地方!究竟是哪三個地方呢?請看下圖 (畫的有點醜

 

紅色的部分:是一般女生經期要來前都會悶痛的地方,受孕後也會感覺到一陣陣刺痛!!!(第一次產檢時,醫生說這是神經痛,屬正常)

黃色的部分:受孕後會兩邊輪流感到刺痛!(第一次產檢時,醫生說這是神經痛,屬正常)

綠色的部分:這裡是胃痛XD (第一次產檢時,醫生說這是胃痛,不用擔心)

藍色的部分:如果確定受孕後,這裡痛的話,就要盡快去安胎!

 

所以,如果紅色與黃色的地方,輪流抽痛,你有可能受孕了!

 

 胸部脹痛,頭頭刺痛

這個現象與生理期前相似,胸部會脹脹的,頭頭也會刺痛

痛到自己不小心碰到,都想罵一聲髒話...

穿內衣的時候都覺得痛苦

 

 半夜頻尿失眠

一般我都是一覺到天亮,半夜就算突然醒來也可以馬上再睡著

但是在受孕後,每天半夜都會醒來尿尿..... 不想起來尿都不行 膀胱超不舒服

尿完躺回床上...還會睡不著  超級痛苦

我睡前沒有在喝水的人...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

原本以為是因為天氣漸漸變冷了,容易頻尿,結果是因為懷孕了... 寶寶會開始擠壓到膀胱導致

 

 嗅覺放大、易想吐

受孕後會發現,聞到味道的感覺會放大

像是有人抽菸、汽機車的廢氣,一聞到都會讓我秒怒,臭到想罵髒話

聞到某種味道,還會突然很想吐

乾嘔是初期匯一直出現的症狀...

 

 口渴

我平常不怎麼喝白開水,受孕後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的這段期間

有莫名的會一直想喝水

 

 便秘

平常我的消化非常順暢而且快速,一天有時甚至會排三次...

但受孕後竟然... 明明非常想大號,但我一坐上馬桶,竟然.... 根本出不來.......

甚至一天都沒排便的情況越來越多 囧

 

 以為自己快感冒

初期體溫會偏高,老公每天都說我好像火爐 

自己的感覺是每天脖子後上方像在燃燒,就感到頭脹脹的不舒服,很像感冒的前狀

 

 瘋狂長痘痘

雖然生理期來之前本來就會冒個一、兩顆

但在受孕後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的這段期間,我的兩眉之間上面,瘋狂長痘痘... (受孕3W的症狀)

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正在改變所引起的

 

 

以上是我從驗到兩條線後,回想已受孕自己卻不知道的這段期間,生理上所發生的種種症狀

給大家參考!祝想受孕的媽咪們都能順利懷上寶寶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想等三個月後再把文章發布...

誰知才10週 寶寶就離我而去了  

希望各位順利懷上寶寶的媽咪們,寶寶都能順利健康長大 

arrow
arrow

    草屯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